僵尸榨汁机icon
僵尸榨汁机
卡卡瓦夏
我应用商店里也没有了之前还能下载
嗨嗐嗨
是这样吗?
图片
氼乚
我不知道你在哪玩的,我是在应用商店下载的,今天早上大概是9点的时候下载,然后晚上是大概8点半的时候卸载,打不到僵尸,就算是我个人的原因,那么,看完广告之后,奖励奖励又不给,我打大boss的时候打到一半就闪退了,甚至快打完了就闪退了 ,我是真的觉得太逆天了。
为什么我充的恶魔礼包到账了?…试试重新登录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