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的来说还是很好玩的,但是还是存在bug。
占领一个城市之后,要是城市叛乱成功了,我驻守在这个地方的部队直接失联,控制不了,但是还是存在。要等重新占领这个地方之后才能重新控制。
要是围城的时候我跟这个势力谈和了,我原本围城的部队直接失联,存在,但是不知道在哪里,无法召回,也不会回到我其他城市
希望作者能给我解决方案或者修一下,我真的觉得这游戏好玩,就是可能有点耗时间
3
TapTap点点体育(中国)有限公司
公司地址: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
注册地址: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
投诉举报邮箱:kefu@tpp315.com
总的来说还是很好玩的,但是还是存在bug。
占领一个城市之后,要是城市叛乱成功了,我驻守在这个地方的部队直接失联,控制不了,但是还是存在。要等重新占领这个地方之后才能重新控制。
要是围城的时候我跟这个势力谈和了,我原本围城的部队直接失联,存在,但是不知道在哪里,无法召回,也不会回到我其他城市
希望作者能给我解决方案或者修一下,我真的觉得这游戏好玩,就是可能有点耗时间